乙乙乙乙乙甲


在子供区乱逛的乙甲一枚呀.jpg
(其实我叫甲乙)(。。)
目前是呆在猴探和别的什么
嗯博主混乱杂食,不碰梦女,想看什么可以走提问箱!

社畜梦总和他的怨种部下和怨种兄弟们之间的爱恨情仇

如题,可以看出来是Dreamswap的cp大乱炖,杂食党请看看,洁癖出门右转谢谢

请不要带着脑子去看 谢谢您

如果没问题就开始吧——

—————————————————————

1.Blue送来的咖啡糖(Blue X Dream)

阳光明媚,初夏的光洒在JR城堡上,而可怜的某个社畜还在焦头烂额的与文件对峙

“Boss~”

哦 我的 上帝啊。

拜托,是谁都好,不要是他。

Dream内心叫苦连天,然而表面上还是淡定的阅览着文件

“Boss——怎么不理我啊——~?”

Blue干脆不趴在窗口了,翻窗进来径直走到Dream旁边

“你最好不要影响我读文件”

Dream没有看Blue,但是十分有威慑力的说了这么一句。

Blue会听吗?

很显然,他不会。

“Boss那么辛苦,想要来点糖吗?”

随即Dream看到了几颗咖啡糖被丢在了正在读的那行字上,Blue笑眯眯的看着自己。

怎么一看就不怀好意呢。

Dream喜欢咖啡是没错,但是他多多少少还是有点克制力的。

“Blue,把你的咖啡糖拿走。”

Blue则是表现出十分惊讶的样子,用夸张的语气问

“哇哦。亲爱的天使男孩,你是发生什么事了吗?居然拒绝了咖啡糖?我记得你上上上次说梦话时宣布你要与你的咖啡结婚。”

Blue笑嘻嘻的扒着脸色已经阴沉的梦总的黑历史

“够了。出去。”

“欸——Boss我就是来给你送个咖啡糖啊——要不要这么无情嘛——”

Blue故意把音调拖得很长,显得自己很无辜的样子

“你再不出去我就叫Ink来抓你了”

Dream没好气的威胁道

“你知道的,他们抓不住我”

Blue吐吐舌,从后面环住Dream的脖子

“而且,你不会这么干的,Dream阁下”

“…你怎么知道我会不会这么干?”

“因为我知道您对我的想法是什么。”

Dream蹙眉。

“你不知道。”

“Dream阁下,我是最了解您的。”

Blue笑道。随后,他吻上了Dream。

过了一会。Dream有些生气的擦了擦嘴

Blue狡猾的笑了笑,舔了舔唇。

“我的天使男孩,味道不错。”


2.为什么小提琴可以拉这首歌?(怨种兄弟)

赶走了烦人的Blue,Dream继续批文件。

“Hello Dream——”

哦该死的。我的女神啊。为什么。

Dream太阳穴直跳。

“给。我。离。开。这。”

如果眼神能杀人,Nightmare已经被杀了几百遍了。

但是Nightmare对惹恼了Dream很是骄傲。

Dream抄起一颗咖啡糖往Nightmare脑门上砸。

Nightmare躲过了,然后抬起小提琴

还有什么是比刚送走Blue又迎来Nightmare更糟的吗,没有了吧。

“嘿敬爱的金发美女,我是说,JR的首领Dream阁下,或者叫我该死的兄弟,想来听首歌吗?”

Nightmare笑嘻嘻

“不想。”

Dream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这句话的。

“你不想管我什么事”

Nightmare拿起小提琴,打开自带的扩音器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你妈的。为什么。

Dream无法制止的眼泪开始在眼眶里打转

Dream拿出了他的耳塞!

Dream戴上了耳塞!

Nightmare:你他妈什么时候有的那东西?

Dream擦掉眼泪,物理阻隔魔法攻击。

“我早该想到的,但是带着耳塞很不方便。”

“原来你有耳朵?”

“……”

Dream拿出手机 打开JR专用通讯软件

Dream:Ink,来我办公室。抓Nightmare。

而我们的Nightmare专心致志拉着小提琴,并没有注意Dream发信息

Ink:是,Boss。如果他们来劫狱还是不管吗?

Dream:你管得住吗?

Ink:…他妈的。有道理。

Dream:那就对了。快来。

几分钟后,Ink推门而入,拎着他的大毛笔。

“你妈的小逼崽子Nightmare给爷死”

Nightmare见情况不妙,带上小提琴准备逃跑

然后被亲爱的梦总用咖啡糖砸中了后脑勺。

在Nightmare准备破口大骂之时,Ink提起毛笔

危 Nightmare 危

嗯,结局还是很正常的。比如Nightmare又被抓进了JR监狱这回事。

至于meme战队其余两人前来劫狱

就是之后的事了

Ink:既然他迟早要被救出去为什么还要我来抓?女神啊。为什么。


3.操劳的社畜和他的好下属(DrInk)

说真的,Dream真的很累。

他已经两天没睡觉了。处理完Nightmare的事后他就趴在桌子上了。

“不…等等。我还有文件……”

但是终究是抵不过睡意,昏昏沉沉的睡着了。

睡着后不久,Ink敲了敲门,见没动静便小心翼翼推开门

“Boss…睡着了?”

Dream双手枕在脑袋下面趴在桌上睡觉,金灿灿的大翅膀裹住了翅膀的主人。

Ink悄悄走过去,环顾一圈后,把自己棕色的外套脱了下来,披到了自己的上司身上去

然后轻轻扯过Dream身边的文件,帮Dream看了起来,但心思完全不在文件上。

「说来…Boss也几天没睡觉了吧?」

Ink瞥了一眼熟睡的均匀呼吸着的Dream

不知道为什么呢,是积极情绪光环的影响吗?在Boss身边总会很安心,感觉…Boss在发光那样,照亮了自己。

不对啊。自己他妈的在想什么啊。

Ink甩了甩脑袋,放弃了那个奇怪的想法

可是,Boss他…

…真他妈好看啊。比那些小婊子好看多了。

Ink继续读着文件,读两行看一眼Dream。

「他妈的Ink别看他了!认真看文件!」

但Ink的视线真的很难从Dream身上挪开,真的很难。

「为什么不能再靠近Boss一点呢?」

Ink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这是绝对不行的。

但是…的确很想这么干啊。

平日里那透漏着冷淡甚至是威压的金色瞳孔闭得严严实实,甚至眉宇间透露出一种乖巧的感觉…

亲一口吧。没事的,反正Boss睡着了。

被Boss扔进监狱一晚上就一晚上吧,值得的。

Ink悄悄地拨开Dream的翅膀,凑近Dream——

是好闻的、太阳的味道。

Ink轻轻的把唇覆在了Dream的脸上,仅仅是啄了一小口。

随后他马上后撤,对自己疯狂的所作所为感到惊讶与不可思议。

Dream没有动静,还是那样沉沉的睡着。

Ink不知道。那是叫爱吗?还是别的什么?

他妈的。真是烦人的感情啊…

Ink尽可能的调整回自己的呼吸,但心脏还是乱跳。

随后心烦意乱的Ink便小心翼翼的撤出了办公室

在办公室的门关上那一刻,Dream悄悄的把眼睛睁开一条缝,勾起嘴角

【这家伙…晚上去问问他,怎么回事。】


4.救援华尔兹(IE)

他丫的。为什么。

Ink破口大骂。明显的,走廊里的警卫都被打晕了,屋顶上挂着两根蓝色的在风中乱晃的线

很明显吧,绝对是来劫狱了。

Ink怒气冲冲来到监狱,倒也没有直接闯进去,而是躲到一边悄悄看着

“Nightmare!你怎么又被抓住的?”

Cross用他一贯的指责的语气大喊着。很明显,他们不懂什么叫劫狱。劫狱是需要安静的。

“谁知道Dream那个婊子会有那种通讯软件啊!他们JR的钱真的是多的没地方用了啊!”

Nightmare也同样没好气的嚷嚷

Ink哽住,下意识想要召唤笔刷给他一笔杆子

但为了不被发现,他只好作罢。

Error一直安静着,注意到墙角边有细微的动静后,他压低声音——

“伙伴们。我先去墙角那边看看,那里好像有个人。你们先回去,在家等我。”

Nightmare点点头,比了个Ok的手势

Error走向墙角,与Ink的视线对上。

“他妈的你怎么找到我的?!”

这次大声嚷嚷的轮到Ink了。

Error气的想笑,为了给伙伴们拖延时间他选择了开个传送门,拉着 Ink到了JR城堡外。

“嘿!你他妈在干什么?!”

“不是很清楚吗,要打来外面打”

Ink像看傻子的眼神

“我是日狗了吗有那闲情逸致和你出来掐架?”

Error沉默三秒钟,随后用蓝线绑住了Ink

“喂!!你他妈有什么毛病啊!!!”

“你不打架就别乱动”

Error拿出蓝线和针开始打毛衣

Ink沉默了一会儿,艰难的靠近了专注于针织活的Error,然后咬住了他的手腕骨

“嘶——靠!Ink你疯了吗!”

Error一个机灵,接触恐惧症让他后撤了三米

“你活该”

Ink露出嘲讽的神情,突发奇想。

这个叫Error的家伙,有接触恐惧症对吧?

Ink艰难的挣断几根蓝线,好让他可以悄悄的溜到Error背后去

然后。Ink从Error背后咬了一口Error脖子。

“I N K!!!”

Error瞬间跳起来,乱码在一瞬间以几何倍数增长,而罪魁祸首Ink带着计谋得逞的坏笑

“哦哟,没想到啊,你他妈的还挺可爱”

Error沉默了。这你妈什么人?虽然说跟他也不算陌生的了但是…事情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好吧Ink…你自找的。”

Error放下手上的针织活,恶趣味的笑了笑,用蓝线把Ink缠的更紧了点,然后用因为接触恐惧而轻微颤抖的手按住了Ink,眯起眼吻了上去。


5.Meme小队的怨种日常

“我们得想个办法让Kevin闭嘴,凌晨四点,谁受得了?”

Nightmare终于对自己心爱的宠物鸡感到了不满

“鸡食里放点安眠药?”

Error问

“当然的我们试过了,没有任何的用处。它把鸡食吃光了安眠药碰都没碰”

Cross叹气道

“太糟糕了,这简直就是噩梦…”

“不是我。”

“?等等都什么时候了还要这样吗”

“有道理”

“可是你打算怎么办?”

“没办法。我们不能改变它的生物钟。”

三人一齐沉默

“我有一个主意!”

Cross嚷嚷

3:59 a.m. JR城堡外

“这样真的可行?”

Error担心的问道

“绝对没有问题,相信我兄弟”

Cross自信满满

Nightmare拿来了那个传说中的十倍的扩音器,放到了Kevin面前。meme小队三人捂住了耳朵

一分钟后。

澈亮的鸡鸣声响彻JR,余音绕梁三日不绝。

Dream垂死病中惊坐起,兄弟你是不是玩不起

Meme小队狂笑过后带着Kevin仓皇逃跑。

因为JR大部分员工都杀气腾腾的冲出来了

“…我们是不是没有制定一个后续的计划,Cross?”

“是这样的没错”

“那我们现在应该怎么办?”

“跑”

“Error你不能开传送门吗?”

“现在在跑步我怎么开啊?”

很有道理的样子。Nightmare大呼大意了。

“Hello~”

忽然一个声音传来。完蛋。

Blue带着坏笑眼睛弯弯的看着他们三个

“三位需要我的帮助吗?”

Blue坐在龙骨炮上向meme小队伸出手

“…不需要,谢谢你。”

Nightmare果断拒绝了

“欸?这么绝情的吗?你们兄弟俩还真是一个样啊~”

Blue倒也没生气,是意料之中的吗?

“我?别把我和我那傻逼兄弟相提并论”

“是吗,那好吧~”

Blue离开了,留下气喘吁吁逃跑的三人。


6.仅仅是朋友?(Blue X Error)

距离Blue给Dream送咖啡糖已经过去一天半了,此时的Blue在家里无所事事,翻看着meme小队和JR几人的照片,制定下一个骚扰他们的完美计划。

门铃响了。

Blue好奇的看着几百年没响过的门铃,跑了过去。

“谁啊?”

“呃-是我。我太无聊了所以…”

透过猫眼可以看到Error一只手背在身后,另一只手挠着头,不安的看着脚尖前的地板

“Error!快进来!”

Blue惊喜的打开门,抱住了Error

“等等-嘿-我是说…别抱着我——”

Error因为接触恐惧瞬间爆发出了一堆乱码,但他没有从Blue的怀里逃跑,而是轻轻颤抖着

“哦,对不起…”

Blue吐舌,放开Error让对方进来

“你在家里干什么呢?”

“看书…吧”

Blue有些心虚的笑了笑

“我也很无聊呢”

“我也是。所以这就是我来找你的原因,除此之外…”

Error深吸一口气,把背在后面的那只手拿出来,手里是一束花,Error双手捧着花

“B…Blue!这是给你的!”

因为紧张所以结巴了吗,真可爱。

Blue歪歪头指指自己

“给我的…这是给我的?”

“嗯,你喜欢吗…”

“当然喜欢!谢谢你Error!”

“不用谢…”

Blue收下花,放在了架子上

“那Error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啦!”

Blue用上了他最平常但也是最不正常的语气

“最好的朋友…仅仅是朋友吗……”

Error有些失望的小声自言自语,Blue听到了,但他轻笑一声假装没有听到

“Error想吃点什么吗?我厨房被我-点燃了,今天早上。所以如果Error要吃什么只好点外卖啦…”

“嗯,我不吃。”

Error低着头,有些心不在焉的回答

“咦?Error怎么啦~?”

Blue走近Error一步,Error下意识后退一步

“没什么…!”

“真的吗?ERROR可不许骗我哦…”

Blue又走近一步

“呃-没有。真的没有…”

Blue这次没有说话了,只是一步步逼近Error

“B、Blue?”

Error的声音有一点发颤

“你为什么要靠近我…拜托,停下…”

最后,Blue把Error逼到了墙边。

“Error。”

Blue的声音很奇怪,他用了很严肃的声线,这种严肃让Error感到不安。

“怎么了?”

“你有什么瞒着我的?”

“我-我——”

Error乱码闪来闪去,随后他咬咬牙

“Blue…难道说,我只是你的…朋友吗?”

Blue猜到了他绝对会问这个。

Blue轻笑一声,凑到了Error耳边

“当然不是。Error”

他顺便狡猾的吹了口气,Error瞬间脸红了起来。

“可是…你…”

“嘘”

Blue没等Error说完就吻住了他的唇。

Error睁大了眼

「不,等等…!」

待这个漫长的吻结束,Error大口的喘着气。

“Error,如果不是朋友,你希望我们是什么呢?”

Blue用他一贯的狡猾的作风问Error。

“或许,爱人。”

Error答道。

Blue的手放到了Error的腰上。

评论(9)

热度(249)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